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老鹰宣布将更换主帅 伍德森正式告别亚特兰大

2010年05月15日07: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老鹰宣布将更换主帅 伍德森正式告别亚特兰大

如果一直停滞不前,那就有必要重新洗牌(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NBA官网报道,亚特兰大老鹰终于与主教练迈克•伍德森正式分手,双方六年的合作关系从今天起划上句号。

伍德森过去3个赛季都率领球队杀入了季后赛,但在季后赛中却迟迟无法取得突破,在今年遭到魔术横扫之后,伍德森被管理层告知将不会得到续约合同。“在经过谨慎的考虑之后,我们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那就是不与伍德森续约。”老鹰总裁里克•桑德发表了声明,“我们很感激伍德森过去6年为球队所作出的贡献,我们祝福他未来一切顺利。”

老鹰接下来将着手安排招募新任主教练的计划,而伍德森也可以寻找新东家,目前联盟中有一大把球队的主教练位置都处于空缺状态。

“我现在需要一点时间来好好思考。”伍德森表示,“我现在要离开了。”

伍德森过去3个赛季的常规赛战绩分别是37胜,47胜以及53胜,过去2个赛季都打入了东部半决赛,但最后均遭到了对手的横扫。伍德森带队的第一个赛季仅取得了13胜,随后战绩大幅度提升,他最终在老鹰的总战绩为206胜286负,胜率41.9%。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