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英媒曝狂人投皇马真因 两重磅引援竟全是幌子

2010年05月15日00:23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穆里尼奥是否会在下赛季出任皇马主帅,欧洲媒体近日一直在讨论这个问题。英国《每日电讯报》撰文指出,更适合穆里尼奥的球队并非皇马,而是曼城或利物浦。另外他们也曝出惊人消息,穆里尼奥绝不会降薪加盟皇马,钱还是最关键的因素。

按照《每日电讯报》的思路,穆里尼奥在巴塞罗那时期只是小小翻译官,真正让他得到全世界认同的是波尔图。此后穆里尼奥就来到了切尔西,在英超赛场中,狂人的性格和阿布正好合拍,这也让他延续了成功。放眼现在的欧洲强队,皇马未必是最适合他的球队,至少弗洛伦蒂诺不会像莫拉蒂那样容忍和耐心,所以伯纳乌不可能给穆里尼奥两年以上的时间去适应,皇马要的是速成的冠军感觉,为此他们在所不惜。

相比之下,曼城和利物浦或许更加适合穆里尼奥的脾气。前者财大气粗,可以满足穆里尼奥一切的引援要求。后者的球队性格坚韧顽强,和穆里尼奥的执教风格非常吻合。《每日电讯报》认为,如果要离开国际米兰,他们才是穆里尼奥合适的下家。当然,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无论曼城和利物浦都没有这个意向,一切只是英媒体的猜测。

至于降薪加盟皇马的传闻,意大利媒体认为这是穆里尼奥的一种“示爱”方式,但《每日电讯报》却透露,事实上穆里尼奥去到皇马还是为了钱。目前狂人在国际米兰坐享1200万欧元的教练第一年薪,莫拉蒂为了留住穆里尼奥甚至开出1300万欧元年薪与其续约,但狂人却没有答应。从西班牙方面传来的消息是,穆里尼奥实际上已经得到了皇马的口头承诺,一旦加盟,他的年薪将达到惊人的1600万欧元。如此高的价格下,没有一人不会心动,穆里尼奥自然也不例外。

所以,麦孔不是穆里尼奥转投皇马的关键人物,所谓的重磅引援承诺也绝不是狂人背叛国际米兰的筹码。真正的原因归根到底还是一个字——钱!如果国米获得三冠王,那么穆里尼奥在欧洲足坛的追求已经达到巅峰。皇马最多为其多带来一个西甲冠军,不会让他的心理得到更多满足。在这个前提下,一切的悬念都已迎刃而解,皇马想要得到穆里尼奥,就看能出多少钱。(Ben)

相关新闻:

国米拒放穆里尼奥投奔皇马 涨薪买人誓留狂人

穆里尼奥亲承将执教皇马 暗示意甲联赛太虚伪

穆里尼奥亲承将执教皇马 暗示意甲联赛太虚伪

卡卡欢迎穆里尼奥执教皇马 这里比国米更伟大

齐达内支持皇马不换帅:他比穆里尼奥强多了

穆里尼奥提出执教皇马四大条件 欲购买特维斯

穆里尼奥加盟皇马四条件 8700万英镑求两巨星

穆里尼奥眼馋皇马 愿下赛季降薪接掌银河战舰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