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国奥佛山迎战勒沃库森 备战训练风雨无阻

2010年05月14日23: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5月14日佛山讯(记者 秦云)今天晚上,国奥队顶着暴雨在世纪莲体育中心进行训练。主教练刘春明也和队员们一样,始终都在场内,冒雨指挥训练。

前往世纪莲体育中心观看国奥队训练的路上,佛山就已经变天。途中遭遇堵车时候,记者们也和大雨不期而遇。当时雨没有下多久,到了体育中心以后,雨势却逐渐加大,最终形成瓢泼之势。

今天傍晚的大雨持续了一小时左右,期间还时大时小,没有雷电。因此,国奥队没有调整训练时间,还是在18时开始训练,25分钟热身活动后,主教练刘春明布置队员们进行全场的11对11战术对抗。本期集训,国奥队征调了25名队员,湖北绿茵队的周燎和吴龑昨天上午离队参加中甲联赛,只剩下23人。雷永驰因伤在场外观看队友训练,剩下的22名队员们正好分成两组。

半小时的战术对抗,都是在大雨里进行。刘春明等教练和队员们不为所动,坚持训练,中间刘春明还要叫停给队员进行细节讲解和强调。——国奥队暴雨中训练的场面,还是相当有感染力的。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