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克里斯特尔斯因伤退出法网 劳模达维登科伤退

2010年05月14日22:1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法新社报道,法网主办方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比利时女皇克里斯特尔斯和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均因伤无缘即将到来的法国网球公开赛。

自从一个月前捧起联合会杯之后,WTA排名世界第十的克里斯特尔斯一直受到左脚受伤的困扰。

去年重返女子网坛的克里斯特尔斯过去曾6次参加法网,并在2001和2003年两度闯入了最后的决赛。然而两次决赛克里斯特尔斯最后都铩羽而归。2001年,克里斯特尔斯在决胜盘以10-12遗憾输给了美国名将卡普里亚蒂;2003年,克里斯特尔斯则连丢两盘不敌海宁。

男子方面,继阿根廷球员德尔-波特罗腕伤退赛后,达维登科不幸成为成为ATP排名前十的球员中第二个告别此项大满贯赛事的的球员。

(体坛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