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小威男友坦言渴望结婚生子 看爱人比赛很紧张

2010年05月14日15: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威男友坦言渴望结婚生子 看爱人比赛很紧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 R&b饶舌歌手common最被人津津乐道的身份还是小威廉姆斯的男朋友,在近期为自己的新电影《父爱伤痛》进行全美巡回宣传中,他坦言“想结婚想有孩子”。

作为网球场上毋庸置疑的女网,小威和common的关系一直是公众关注的焦点,虽然此前曾经有过短暂的分手传言,但在最近一次访谈节目中,common坚称坦然地表示:“我和塞雷娜在一起已经差不多两年了,我们的关系一直在递进。我当然很想要结婚,婚姻和小孩都是我所向往的。”

三十八岁的common在谈及观看小威比赛的感受时,这样描述道:“当时我坐在那里,心里很紧张。当时人们想和我谈话,我却告诉他们安静一点。居然没有注意到坐在我旁边的是查德·布兰森(著名的亿万富翁,维珍品牌创始人)。”

在接受美联社记者的采访时,common表示他曾尝试和塞雷娜一起打网球。“我跟她打过几次,但是真的很难...需要运动员般的竞技状态...其实没有必要去击败自己的伴侣”

在新片中Common扮演的是一个篮球运动员,当被问到小威是否指点过他如何更好的演绎运动员这样的角色时,他突然感慨道:“关于运动员,有一点我必须说的是,他们再不断克服痛苦来比赛。我已经看到太多太多苦楚,不仅限于赛琳娜和维纳斯,其他运动员都是一样的,这一点我很清楚。”

(nvc)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