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奥胖盛赞KG坦言心服口服 布朗避谈詹姆斯去向

2010年05月14日14: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身高7尺1寸,体重325磅的“大鲨鱼”奥尼尔今天被安排防守加内特,而这样的防守错位对于加内特来说完全没有造成困扰,他全场19投11中,砍下了22分11篮板,率领凯尔特人以94-85击败了骑士,从而顺利挺进东部决赛。

在对骑士的整个系列赛中,加内特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他场均能砍下18.8分,命中率达到了52%,他面对贾米森身高占优,对奥尼尔则有速度优势。

“加内特是总冠军球员。”骑士主教练迈克•布朗说道,“他之前赢得过总冠军,他是一位老将,是真正的职业球员,他的精神无比强硬,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总是对于比赛非常投入,他为凯尔特人投中了许多关键球。”

“KG是一位伟大的球员,我只是想给他的投篮制造难度。”奥尼尔说道,“他投中了许多转身跳投,而当我们切换防守的时候,他又直接杀到了内线。”

“这是我在NBA的第15个年头,我几乎见识过所有的防守。我在季后赛的目标就是进攻,进攻,再进攻,当骑士用沙克来防守我的时候,我的想法也始终没有改变过。”加内特表示。

贾米森不管在攻守两端均被加内特完爆,他今天10投只有2中,整个系列赛场均仅有11.8分进账,投篮命中率42%。

骑士本赛季的征途已经走到了尽头,布朗在季后赛中的水准也受到了空前的质疑。在今天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当问到是否担心自己在骑士队的未来时,布朗表示自己完全没有考虑这个问题。

“丹•吉尔伯特(骑士老板)从第一天起就对我非常好,我知道自己的职责所在。”布朗说道,“我现在还没有考虑到这个问题,我现在只是在想这场比赛到底是怎么输的。”

布朗也回避了今年暑假詹姆斯的去向问题,“毫无疑问,詹姆斯是一位天才球员,但你知道我们刚刚输掉了这个系列赛。”布朗表示,“对于更衣室中的所有人来说,现在就来讨论这个话题是不公平的,所以我们要先平复一下心情,再来规划未来到底应该怎么走。”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