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被淘汰我很诧异 实现梦想必先受折磨

2010年05月14日13: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早上8点,克里夫兰骑士奔赴北岸花园球馆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最终作为常规赛冠军的他们以85-94落败,从而被凯尔特人以4-2淘汰,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

勒布朗-詹姆斯全场比赛中砍下了27分19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三双数据,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六次在季后赛中砍下三双。不过全场比赛里詹姆斯21次出手只命中了8球,还出现多达9次失误。在系列赛赢下的两场比赛中,詹姆斯场均能够砍下36.5分,仅有1.5次失误,投篮命中率高达56.5%,三分球命中率也突破五成。而输掉比赛的四场比赛里,詹姆斯场均只有22分入账,投篮命中率为36.8%,三分球方面17投2中,每场比赛失误却激增至6次。

连续第二年拿下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连续两年带领球队赢得常规赛冠军,可是球队却也连续第二年未能突破东部而早早结束赛季征程,这无疑让詹姆斯感到非常的错愕和沮丧。“当事实证明我们确实输给了对手的时候,我现在真的感到非常惊奇。”詹姆斯赛后表示,“我的一位朋友曾经这么告诉过我:‘我猜想你在实现你的梦想之前,大概要先去经历足够多的梦魇’,而事实上我现在正在对他的预测感同身受。”

在今年夏天詹姆斯有很多选择,他可以考虑跳出合同加盟纽约尼克斯,洛杉矶的两支球队似乎也很欣赏他,他还可以去迈阿密热火联手德威恩-韦德。当然,留在骑士的可能性依然存在,但是詹姆斯现在显然不会去谈这样的事情。

“我希望去赢得胜利,这是我想的唯一的事情,我只关心这件事。”詹姆斯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总是很自信,因为我觉得我们能够赢得一切,骑士确实能够做到这一点,可是遗憾的是与此同时我也必须去考虑一下别的事情。接下来我会和我的球队展开一些讨论,到时候我们再看看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

骑士的其他队友本场比赛中并没有给予詹姆斯最有力的支持,莫里斯-威廉姆斯全场拿下了22分,不过其中20分都来自于上半场。凯尔特人除了凯文-加内特和拉简-朗多发挥出色以外,保罗-皮尔斯拉希德-华莱士关键时刻的挺身而出,都为球队做出了巨大贡献。

如今詹姆斯的未来处于风雨飘摇当中,而球队主教练麦克-布朗大概也要就此下课。“显然,詹姆斯是一个非常具有天赋的伟大球员。”布朗赛后表示,“然而最终我们还是输掉了系列赛,今天晚上每个在更衣室的人都会感到难过。”(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