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Yahoo:詹姆斯与KG紧相拥 或完成骑士谢幕战

2010年05月14日12: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詹姆斯与KG紧相拥 或完成骑士谢幕战

Yahoo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今天上午一场万众瞩目的季后赛比赛中,克里夫兰骑士奔赴北岸花园球馆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最终作为常规赛冠军的他们以85-94落败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

凯尔特人勒布朗-詹姆斯和克里夫兰骑士又一次过早的开始了他们的暑假。然而现在的问题是:这是否已经是詹姆斯最后一场在骑士的比赛了呢?”美国雅虎体育用这样的言论作为今天新闻头条的引言。在本场比赛之后,全场砍下职业生涯季后赛第六次三双的詹姆斯和凯文-加内特紧紧的拥抱在一起,这一次他显得很有风度,然而这可能也是他穿着骑士球衣最后一次和对手拥抱了。

全场比赛中詹姆斯显然已经拼尽了全力,他21投8中狂砍29分19个篮板和10次助攻,可惜终于还是无法击败强大的凯尔特人。第四节接近节中时詹姆斯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将双方比分迫近到了74-78,但此后骑士遭遇了一波凯尔特人的猛攻,比赛就此基本失去了悬念。虽然他们苦苦挣扎,可结果却是他们比去年更早的结束了赛季。

加内特全场19投10中砍下了22分和12个篮板,拉简-朗多15投9中贡献21分和12次助攻,保罗-皮尔斯全场只有13分入账,不过在下半场他砍下了至关重要的11分,其中包括三个给予对手极大打击的三分球。赛后詹姆斯和对手的拥抱,与其说是给予对手祝福,却更像是和骑士的作别。(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