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加内特鼓励詹姆斯抬起头 布朗:KG是冠军球员

2010年05月14日12: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凯尔特人在主场以94-85击败骑士,从而以4-2的大比分晋级东部决赛。这样的结果对勒布朗-詹姆斯来说无疑是非常失望的,虽然赛场上是针锋相对的对手,但是比赛后凯文-加内特还是非常有风度,他在接受采访时鼓励詹姆斯要抬起头来,并表示健康的凯尔特人仍然是非常强大的。

在比赛结束之后,加内特在球场上找到詹姆斯并和他说了很多。而之后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加内特也透露了自己跟詹姆斯所说的话的内容。“我告诉他别失望,要抬起头来。”加内特说,“毫无疑问,詹姆斯是一位非常伟大的球员。虽然这个系列赛输了,失去了夺取总冠军的机会,但是他还有着很多的机会,他还非常年轻。”

当然,能够淘汰骑士晋级东部决赛,加内特还是感到非常高兴,并对球队的表现充满了骄傲。“我认为在这个系列赛中我们打得非常好,打出了我们的最高水平。”加内特说,“在这个赛季开始的时候,我们有很多伤病所以打得不好。但是我们一直对自己充满了信心,只要我们能保持健康,我们就能打出非常好的表现,我们就能够击败任何对手。”

上赛季的季后赛,加内特因伤缺阵,只能看着凯尔特人在大比分3-2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魔术翻盘无缘东部决赛。而这一次加内特健康了,凯尔特人也没有让历史重演。“首先祝贺凯尔特人获得了胜利。”骑士主帅迈克-布朗说,“加内特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他是冠军球员、是这支球队的领袖。他攻防能力都非常强,而且能够投中关键球。”

当然,凯尔特人的防守也令布朗佩服。“今天凯尔特人打得非常好,其实我们也打得不错,只是没能坚持到最后。”布朗说,“他们一直是一支防守强队,第一轮面对热火也做得非常好。尽管常规赛期间我们曾击败过他们,但是季后赛和常规赛不同。在这轮系列赛当中,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而到了季后赛之后,凯尔特人就变成了完全不同的球队。”

虽然令人失望的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但是布朗还是不忘赞扬自己的球员。“我们在比赛中始终没有放弃,但是过多的失误葬送了比赛。”布朗说,“这个系列赛除了第三场,其他比赛我们都打得不错。所以总体说来我们还是打得不错,詹姆斯也打得非常好,莫-威廉姆斯也是。”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