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大三双骑士遭淘汰 绿衫军晋级会师魔术

2010年05月14日10: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大三双骑士遭淘汰 绿衫军晋级会师魔术

点击查看比赛技术统计

视频:骑士85-94绿军全场 凯队晋级皇帝出局视频:骑士85-94绿军全场 凯队晋级皇帝出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凯尔特人坐镇主场,并成功的以94-85击败对手,在自己的主场以4-2昂首晋级。时隔两年后重新杀入东部决赛,他们在东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魔术,面对去年以4-3淘汰自己的老对手,凯尔特人志在复仇。

加内特22分12篮板,朗多21分12助攻5抢断,皮尔斯13分,华莱士13分,托尼-阿伦10分。骑士方面詹姆斯27分19篮板10助攻9失误,小莫22分7篮板,奥尼尔11分。

朗多成功“诱骗”詹姆斯下场

绿衫军手握赛点,比赛开始后也确实打的非常生猛,阿伦,加内特和皮尔斯连续投中,凯尔特人以8-2开局。而骑士方面尽管詹姆斯精神面貌不错,但场面始终处于被动,加内特在首节还剩5分11秒时底线投中,绿衫军以20-11将比分拉开。不过骑士倒也不甘示弱,小莫以一次打三分吹响了客队反攻的号角,而詹姆斯连罚带投拿下4分后,骑士将比分追到19-22。但在首节还剩1分01秒时,朗多“狡猾”的骗到詹姆斯个人第二次犯规。首节战罢,凯尔特人以25-22暂时领先。

小莫半场20分成孤胆英雄

韦斯特次节开战后率先两罚一中,但朗多很快还以一个突破换手打三分,而阿伦之后更是罕见的快攻劈扣,凯尔特人又将比分拉开,并迫使布朗将詹姆斯重新替换上场。而詹姆斯上场后也果真奏效,骑士很快就将差距追近,绿衫军在朗多的带领下虽然一度由将比分拉开,加内特在半场还剩6分32秒时上篮将比分变成39-33,但顽强的骑士之后打出10-3的冲击,奥尼尔上篮得手后,骑士以43-42反超。最后时刻两队更是进入到白热化,凭借托尼-阿伦最后时刻的战斧式劈扣,绿衫军以51-49领先2分进入下半场。小莫半场砍下20分, 成为骑士的孤胆英雄。

皮尔斯大爆发,绿衫军拉开比分

易地再战后奥尼尔率先上篮得手,而随着帕克三分投中,小皇帝两罚中一后,骑士以55-51反超4分,但凯尔特人很快做出回应,加内特连续单打得手,绿衫军以57-55重新夺回领先。随后双方展开防守大战,奥尼尔和帕金斯更是接连冲突,最后裁判一人一个技术犯规,才算了事。

比赛的转折点来自于皮尔斯的突然开火,之前仅得到2分的“真理”先是造小莫的犯规,随后张手三分投中,而加内特之后又在圈顶跳投得手,凯尔特人将分差拉大到9分并迫使骑士请求暂停。但暂停后骑士依然处处被动,小莫刚完成一次打三分进攻,绿衫军便加倍报复,华莱士和皮尔斯接连投中三分。三节战罢,绿衫军以76-67领先,骑士命悬一线!

詹姆斯觉醒仍无力回天,骑士出局

末节朗多开局便突破上篮得手,随后帕克两罚一中,而詹姆斯关键时刻突然发威,连续两次三分命中,突然将比分追到74-78。但面对骑士的汹涌攻势,朗多随即突破上篮得手,皮尔斯慢慢悠悠的游动到前场三分再中,83-74,骑士无奈只能再叫暂停。但暂停后詹姆斯也突然失灵,相反华莱士底线三分命中,加内特抢断小莫后暴扣再得2分,88-74。华莱士已经兴奋的做出让全场球迷庆祝的手势,而比赛大局也就此奠定。

杨威利

詹姆斯一人难阻三巨头爆发

詹姆斯一人难阻三巨头爆发(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18日9:00互动直播西部决赛,湖人vs太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