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韧带撕裂詹姆斯苦不堪言 皇帝为所欲为受限制

2010年05月14日10:23大河网-大河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前天对凯尔特人的比赛中表现低迷原来是因为有伤在身。事实上,整个季后赛期间,詹姆斯的右肘就一直有问题,而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他总是表示自己的伤势没有任何问题,他可以继续参加比赛。

不过,据一位熟悉詹姆斯的医学专家透露,詹姆斯的右肘实际上已经出现了韧带撕裂,这个伤势足以让他缺席6到8周的时间。但是,为了不缺席季后赛,詹姆斯决定继续坚持,带伤出战。在与凯尔特人的系列赛第四场比赛开始之前,詹姆斯为了缓解右肘的疼痛,不得不给右肘注射了止痛针,用来麻木患处,而这种针每10天才可以注射一次,所以在前天的比赛中,詹姆斯无法继续注射,只好忍痛出战。

目前,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皇帝”的伤势需要休息,特别是从首轮与芝加哥公牛的系列赛第五场比赛后,这种情况越来越明显。在与凯尔特人的第二场、第四场、第五场比赛中,詹姆斯各有一天休息时间,他在这3场比赛里总共47投只有17中,3分线外13投0中。相反,在第一场和第三场比赛中,由于拥有更多的休息时间,詹姆斯总共46投26中,拿下了73分。也就是这两场比赛,骑士均取得了胜利。

在昨天接受采访时,詹姆斯终于承认,他右肘的情况的确没有自己之前说的那么简单。“我的右肘确实有点问题,等到休赛期,我会好好处理一下的。”詹姆斯说道。之前的MRI检查结果显示,勒布朗右肘并没有结构性损伤。

NBA传奇巨星贾巴尔则批评詹姆斯过早进入职业联盟。他说,即便是詹姆斯这样的天才球员,只有经历了大学的磨炼,加盟NBA时技艺才会更加娴熟。

腿没事,詹姆斯依然飞得很高很高;肘有伤,詹姆斯已不能为所欲为。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