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罗伯斯缺席钻石联赛上海站 刘翔对手只剩一人

2010年05月14日08:42辽宁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5月13日,2010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组委会再次公布了最新国内外参赛运动员名单,这份最新名单中涵盖了大量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冠军。不过令人遗憾的是,北京奥运会男子110米栏金牌得主、古巴名将罗伯斯确定不参加该项赛事,这难免令想亲眼目睹罗伯斯与刘翔同场竞技的中国观众感到失望。

罗伯斯之所以爽约,主要是他更想参加5月27日在捷克俄斯特拉法进行的田径大奖赛,2008年,正是在该项赛事中,罗伯斯跑出了12秒87的世界纪录。尽管钻石联赛上海站组委会一直希望罗伯斯能够参赛,但最终还是未能如愿。

这样,本次钻石联赛上海站男子110米栏比赛,刘翔的对手只有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冠军瑞恩·布拉斯维特。

□本报记者/李 翔

(北国网-辽宁日报)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