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得詹姆斯概率为零 波什加盟的希望也渺茫

2010年05月14日08: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得詹姆斯概率为零 波什加盟的希望也渺茫

谁才是火箭的菜?(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如果勒布朗-詹姆斯今年夏天离开克里夫兰,毫无疑问联盟中其他任何球队都会加入争夺行列,火箭得到小皇帝的概率有多大?北京时间5月14日,美媒体《rocketdunks》专栏作家迈克-克恩斯就撰文对火箭得到詹姆斯的可能性进行分析,在克恩斯看来火箭得到小皇帝的概率完全为零,而得到克里斯-波什的希望也非常渺茫。

骑士凯尔特人的东部半决赛系列赛的第五场比赛当中,骑士在主场速贷中心惨败了凯尔特人,并在大比分上处于2-3的落后。对于骑士来说这场失利可能也是一场灾难,因为在那个时候詹姆斯比任何时刻看起来都更有可能离开克里夫兰,去寻求一个更好的局面。

有了詹姆斯可能离开骑士这个前提,也就想知道联盟中哪些球队会去追逐他,火箭也会加入争夺行列吗?也许会。他们得到詹姆斯的概率有多大?发生的可能性完全是0%。是的,达里尔-莫雷是非常优秀的,但是这一次不管用。因为詹姆斯离开克里夫兰的一个主要原因是到一个市场更大的城市,比如纽约、洛杉矶、芝加哥,甚至也有可能去迈阿密

不管怎么说,当自由球员市场在7月1日打开大门之后,如果不是每一支球队都给詹姆斯打电话,那么会让人感到非常惊讶,但是只有极少数的球队知道他们有一个机会。在整个联盟当中,所有有薪酬空间或交易筹码的球队他们都有一个引援排序表:1、詹姆斯,2、德怀恩-韦德,3、波什

这是否意味着当自由球员市场大门打开的那一刻,火箭会先给波什打电话?这完全有可能。联盟中每一位总经理的脚都会为詹姆斯和韦德而奔波,他们也比波什更受追捧,但火箭可以走“波什是我们唯一的目标”这个路线。

波什能否来到休斯敦值得怀疑,不过同时也说明了如果莫雷成功了,大家也不要感到震惊。但是如果莫雷真的成功了,那么火箭得到的家伙,也许也只是一位像波什的大前锋,而不是他本人。大家不要忘记,这些球员的薪水不只是数百万美元,不给他们数千万美元的合同是不会打动他们的。

今年夏天火箭追逐这些球员就如同一个暴力扣篮,没办法,他们差得远,他们的机会只是比进入地狱好一点。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