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用胜利告慰伊万亡父 对日科夫不会客气

2010年05月14日08:08体坛网张远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提到周日客战深圳,鲁能队长刘金东动情地说:“全队都希望奉献一场胜利,来告慰伊万父亲的在天之灵。”

体坛周报记者张远济南报道 “全队都希望奉献一场胜利,来告慰伊万父亲的在天之灵。”13日下午,提到周日客战深圳,鲁能队长刘金东动情地说。而此时,回国奔丧的伊万仍旧未归,领队赵民表示,“本周六,伊万将从北京直接飞往深圳。”

鲁能的深圳之行平添了几许悲壮。上周六,伊万接到家人的报丧电话,即刻启程回国。队员们也陆续得知主帅家中遭遇变故,这几天的训练,在助教的率领下,大家分外勤勉。刘金东说道:“我们这些天并没有放松备战,相反,大家都想用胜利为主教练送上安慰。”俱乐部也充满期待,领队赵民直言不讳,此去深圳,目标就是三分。

上轮与国安的比赛改期,鲁能也迎来了难得的调整期,伊万借此在个别位置上进行了人员的调整。与江苏的那场比赛,久疏战阵的李雷雷首发,但他明显不在状态。赛后,伊万也公开承认在李雷雷的使用上有些失当,并表示今后要“继续观察他的状态”。

上周六与鲁能U19队的教学赛中,伊万重新让杨程担任主力门将;尽管他回国奔丧,但训练中主力人员的安排仍然要他遥控指挥。一名俱乐部人士更是说道:“考虑到李雷雷上一轮的状态不佳,加上他以往对深圳总是容易出现较大失误,这场比赛应该让杨程打。”

中场也存变数,由于客战江苏时,替补卓翔有不俗表现,伊万很可能让其首发。届时,他将作为前腰,跟崔鹏、安塔尔和周海滨一起,构成菱形中场。

客战深圳,鲁能即将面对“老熟人”日夫科维奇,这位曾经的功臣,上赛季因遭禁赛而被解雇。这次面对老东家,日夫科维奇表示要用进球雪耻。对于前队友的“挑衅”,鲁能队员心态平和,“我们跟他关系都很亲密,他是一个非常职业的球员,我们都很尊重他,但不会因为是朋友而客气。”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