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刺不让斯科拉悲剧重演 1200万欲揽巴西悍将

2010年05月14日07:5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马刺错过了斯科拉,他们决不想再错过斯普利特,25岁,身高2米13,臂展2米16的巴西人有希望成为圣安东尼奥人心中的救星。

这个赛季,斯普利特在欧冠联赛中场均可以拿到15.8分和5.4个篮板,而当初斯科拉在塔乌的最后一个赛季,场均数据是17.9分和5.9个篮板,斯普利特数据稍逊,但在球队的作用却和斯科拉相差无几,也被称为如今欧洲最好的中锋之一。而斯科拉前往火箭之后,正是斯普利特在塔乌补上了他的缺。

这些年来,欧洲球员在NBA的表现越发抢眼,斯科拉已经是火箭不可或缺的球员,而小加索尔本赛季也是灰熊内线支柱,这些球员的出色表现,让圣安东尼奥人对斯普利特的未来更加憧憬。

如果能得到斯普利特,马刺不需要花费太多,总经理布福德说:“我们有很多种重组球队的办法,但我们只能基于现实。”斯科拉和火箭签的首份合同是三年950万,而马刺完全可以给斯普利特一份3年1200万的合同,并且球队不用大伤筋骨。

2008年,布福德曾专门和斯普利特见面,游说他前往马刺,但巴西人担心在马刺打不上球,而且只能签新秀合同,年薪很少,最终他决定和塔乌续约,只是本赛季,塔乌在欧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不敌中央陆军,无缘四强,在联赛中也没有夺冠希望,斯普利特萌生去意。而正在这时,马刺再一次伸出橄榄枝。

“我们当然希望斯普利特能来,”布福德说,“这也不是什么秘密。”倒是主教练波波维奇避而不谈,原因很简单,他并不想将被太阳横扫的责任推卸到球员身上。如果斯普利特真的前来马刺,可以和邓肯组成双塔,他协防非常积极,而且命中率高达53.9%,这样一来,麦克代斯退到替补席上,马刺的板凳深度也有所加强。不过,斯普利特的缺陷很明显,一防一能力很差,攻击手段单一,罚球也不准,而且大局观也不强,没有斯科拉全面。

但无论从哪个角度而言,斯普利特都是马刺补强实力的最好选择。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