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太阳主力中锋准备复出 凤凰城擎天柱对抗双塔

2010年05月14日07:4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太阳以4比0的大比分斩落马刺,这也为他们赢得接近一周的休息时间。主教练金特里表示,这段休息时间对他们非常有利,因为球队中锋罗宾·洛佩斯有望在西部决赛中回到赛场。

北京时间3月29日,洛佩斯因为受到腰伤困扰,再也没有出现在球场上。不过据太阳队官方给出的消息,洛佩斯已经开始与太阳全队开始合练。“他看上去已经好多了,”金特里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应该还能有6天休息时间,所以我们对于他的康复持乐观态度,他应该可以复出。”

虽然洛佩斯可能会在西部决赛中复出,但金特里也表示,他的状态肯定不会像受伤前那样神勇。不过在面对拥有内线“双塔”的湖人队时,洛佩斯肯定能够缓解太阳内线面临的压力。

洛佩斯在训练结束之后没有接受记者们的采访,金特里站出来给弟子打圆场,他说洛佩斯还只是个二年级的新秀,不要给他太大压力。其实金特里也非常希望洛佩斯能回到球场,这位中锋在今年1月中旬成为太阳队的先发中锋,表现一直非常出色。他出场31次,场均可以贡献11.3分、6.3个篮板以及1.1次盖帽。美国当地时间2月28日,洛佩斯在迎战快艇的比赛中砍下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30分。

洛佩斯一旦上场,可以最大限度地解放小斯,这让太阳不论在进攻还是防守中都游刃有余。洛佩斯首发的31场比赛中,太阳取得了22胜9负的不错战绩,其中还包括一波10连胜。

“如果罗宾(洛佩斯)回来,这肯定对我们帮助很大,”太阳内线悍将小斯说,“他一上场就会给球队注入无穷的能量。如果他能回到球队中,我们的表现将会非常惊人。不过就算他回不来,我们现在的球队结构也不错。”

其实除了洛佩斯,太阳阵中现在还有不少伤病。球队核心纳什在与马刺的第四战中眼部被打伤,至今肿胀未消。另外老将格兰特·希尔和杰森·里查德森也需要好好休息。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