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女友和酒成休赛期主题 球星场外“夜”精彩

字号:T|T

现在只剩下5支球队还在NBA季后赛中激烈争夺,为了争夺总冠军的殊荣,各队球员都紧绷着神经,而已经提前退出冠军争夺的球队则不同,提早放假的球员们白天可以尽情享受阳光与海滩,晚上则可以到夜店喝酒减压,经过了一个漫长的赛季征战,他们终于可以彻底放松一下了。

韦德休赛期官司缠身

与其他球员可以尽情放松不同,虽然热火无缘进入季后赛第2轮,但韦德却并不轻松,今年整个夏天,他都要被官司缠身,除了与已分居的妻子继续漫长的离婚诉讼外,他以前投资连锁餐厅时的合伙人日前又要求他赔偿2500万美元。韦德曾是夜场常客,他也因为自己的放浪惹来了不少麻烦和绯闻,韦德的妻子就曾在离婚诉讼中“数臭”过贪玩的丈夫,不过在去年季后赛首轮开始前,韦德和哈斯勒姆曾带头执行了一条队内“禁令”——拒绝夜生活,集中精力比赛。

当然,“停止享乐”这类的口号在休赛期内是没意义的,热火的小奥尼尔就不太把“禁欲”当回事,他曾在夜店惹上不好对付的女人,一位名叫卡琳·斯特范思的成人影片影星称,小奥尼尔在公共场合对其动手动脚,构成了性骚扰。“他是在侮辱他自己的妻子,侮辱自己的家庭,还有我的身体。”斯特范思说。

球员开派对先找莫娜

也不是所有与NBA球星交情匪浅的女人都那么难缠,莫娜·哈勒姆就是其中一名颇受球员“爱戴”的烈女。莫娜的娱乐公司“Lady Luck”在NBA圈内相当受欢迎,她本人与波什纳什、安托万·贾米森阿泰斯特麦蒂等都是好友,莫娜的生意经是借助职业体育运动员来扩大公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她在多伦多开的夜店也是高朋满座。“她是派对女王,来多伦多那就得先跟莫娜联系。”猛龙球员安东尼·怀特曾如此评价莫娜。据称,莫娜会接受球员们的“订单”,然后为他们安排派对,并给他们找众多美女作陪。

诺维茨基输球借酒消愁

男人常以“释放压力”为由光顾夜店,当然,有时候这个理由相当充分。在小牛于今年的季后赛首轮被马刺淘汰后,诺维茨基就被拍到前往迈阿密的一家夜店借酒消愁,当时他被一群美女包围,他一边跳舞一边狂饮了一整瓶龙舌兰酒,不过“诺天王”可得小心他身边的女人,此前他交的女友就是位来历不明之人,最后还被揭发原来是名“女飞贼”。

奥多姆携妻逛夜店被骚扰

带着女友甚至老婆逛夜店也不是什么明智之举,此前奥多姆曾带着娇妻卡戴珊一同往夜店寻欢,结果碰到了一个麻烦的变性人。这名变性人明显是奥多姆的“粉丝”,“她”一看到奥多姆就冲上前去说:“我认为你结婚结得太早了。”这让奥多姆身边的卡戴珊十分恼怒,而后来这位变性人还报警称卡戴珊揍了“她”一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