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罗伯斯放弃上海站钻石赛 刘翔敌人唯有自己

2010年05月14日06:04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时报讯 罗伯斯不来上海了!捷克,那个曾经让他跑出12秒87的地方更有吸引力。因此,2010国际田联钻石联赛——— 上海站男子110米栏比赛,刘翔的对手只有2009年柏林世锦赛冠军巴巴多斯小将瑞恩·布拉斯维特。“放平心态,来日方长,比赛还是和自己比。”刘翔不止一次这样解释说。

2009年上海赛强势复出,让所有人都期待刘翔在世博年的表现。加上前不久放弃参加大阪大奖赛,人们有理由相信,经过充分调整的刘翔会在上海钻石赛上有好的表现。原本邀请古巴小将罗伯斯前来参赛,一直是上海钻石赛组委会考虑的问题,不过,记者昨天证实,他将错过本场比赛。

然而,缺少罗伯斯,并不等于刘翔将不战而胜。来自巴巴多斯小将瑞恩·布拉斯维特一直视刘翔为偶像,2009年柏林世锦赛夺冠后,他便淡出大众视野。不过,此次来上海参赛,刘翔的出战无疑会大大刺激到这名小将。除男子110米栏少有国际高手参赛外,据了解,博尔特所参加的男子200米项目上,同样没有拿得出的选手。

除博尔特、刘翔外,此次来沪参战的还有美国400米名将杰雷米·瓦里纳和美国跳远运动员德怀特·菲利普斯;女子方面,从短跑名将谢莉·弗雷泽和400米栏选手梅兰·沃克两位女将领衔的牙买加军团,到5000米健将莉内特·马赛和800米选手帕梅拉·杰里默挂帅的肯尼亚中长跑队伍,无一不代表着当今世界田坛的顶尖水准。 (吕日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