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我是领袖要负责任 夏天再去治疗伤病

2010年05月14日05:46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骑士同波士顿凯尔特人的系列赛第六场比赛即将开战,这场比赛将决定骑士本赛季的季后赛征程能否延续。无论是否在硬撑,骑士的超级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仍然有自信赢得第六场比赛和系列赛的胜利。

詹姆斯:我是领袖要负责任 夏天再去治疗伤病

詹姆斯将重担挑于一身(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根据美联社报道,克里夫兰骑士波士顿凯尔特人的系列赛第六场比赛即将开战,这场比赛将决定骑士本赛季的季后赛征程能否延续,也将决定很多人甚至很多球队的命运。不过现在看来无论是否在硬撑,骑士的超级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仍然有自信赢得第六场比赛和系列赛的胜利。

在第五场比赛中詹姆斯的发挥可谓一无是处,全场他14次出手只命中了3球,球队惨败给对手32分之多的结果令人更加难以接受。然而现在这一切已经成为了历史,第六场比赛是詹姆斯实现自我救赎的最后机会,虽然是客场作战,他反而觉得骑士球迷仍然能够给他带来自信。

“他们令我振作。”詹姆斯表示。

“这是赢球后就回家打球或者输球后就回家钓鱼的比赛。”詹姆斯说,“所有人都很理解这场比赛的意义,在处于如此危急的时刻,我们更要充满希望。”

此前有媒体报道詹姆斯的右肘伤势又已经加重,甚至韧带已经出现撕裂迹象,但是詹姆斯现在却并不想过多的去谈自己的伤势,他表示会在今年夏天再去治疗自己的伤病。

“我将会在夏天再去处理自己的手肘。”詹姆斯接受采访时轻描淡写的一笔带过。

詹姆斯现在的心情要比第五场比赛结束后接受采访时好得多,他甚至和人就他的手肘伤势问题开起了玩笑,现在的他显得仍然非常乐观。

“我是否受挫了?不,我没有感到失望。”詹姆斯说,“我从来都不会对我的比赛而失望,我觉得我可以做更多的事情,但是我不会对自己感到沮丧。”

“这就是我自己,我不会因为惨败而发怒,否则这只会徒增恐慌和失望。”詹姆斯说,“如果我说我们输了30分和我们不知道怎样去做这样的话,这显然不对。我不会干这样的事情,从来都不会。”

骑士的老板吉尔伯特对于球队的表现感到失望,此前他发表声明表示骑士辜负了球迷和管理层的信任,对此詹姆斯觉得这只是他的个人想法而已。

“我应该不在管理层批评范围之列,这也只是他的个人想法。作为球员,我们要全力去打比赛。”詹姆斯表示,“当你经历这样一场惨败之后,球队的高层自然会发怒,而现在我们要做的事情就是去表现得更出色。”

“我现在要做的是去变得更好,但是不只是我,每个人都要变得更好。”詹姆斯最后表示,“我承担着巨大压力,当然,这正是我这样的球员应该肩负起的责任。我需要打出一场出色的比赛和希望系列赛并不会就此终止。”(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