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骑士若出局恐重建 詹姆斯:不想去留打好比赛

2010年05月14日05:26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虽然面临极度危机,自己又遭遇伤病困扰,但是詹姆斯仍旧不为所动:“有些事情是老板和球迷需要关心的事情。我们作为球员,此刻应该去爆发而不应就此感到沮丧和失落,不要因此而打球不够努力。”

皇帝只想打好比赛不想今夏去留

皇帝只想打好比赛(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根据克里夫兰当地媒体报道,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克里夫兰骑士如今已经到了最危急的时刻,在这种时候詹姆斯不再去谈自己夏天的去留,他将精力完全放在了比赛上。

骑士将会在今天同波士顿凯尔特人展开系列赛的第六场比赛,如果输掉比赛,他们将会被对手淘汰出局,而连续三年无缘总决赛的这支球队似乎也可能就此展开重建。詹姆斯的未来,沙奎尔-奥尼尔的未来乃至总经理丹尼-费里和主教练麦克-布朗的未来如今都显得风雨飘摇。这当中毫无疑问詹姆斯的去留对于骑士影响极其重大,他此前并没有表示自己肯定会留在骑士。如果骑士无法击败凯尔特人,那么他们从去年夏天开始的一连串重磅交易都将被一一否定,这对于这支球队而言影响实在是过于重大。

“在财政上我们已经做了最大的努力,而在教练组方面我们也已经提供了足够好的支持。”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接受采访时表示,“过去两场季后赛主场失利以及输球的惨痛程度,跟我们管理层对于球队的高度期待已经完全不符,甚至连接近的程度都无法达到。”

奥尼尔在今年的年薪是2100万美元,他今年夏天会成为自由球员。虽然奥尼尔表示自己可能还可以打两个以上赛季,但是骑士肯定会考虑到奥尼尔这个赛季的低迷状态而基本不会考虑同他续约。而主教练布朗目前他还有为期一年350万美元的合同,现在他的处境非常尴尬,如果骑士被淘汰,那么布朗几乎肯定要被球队解雇。同样,年薪大约为200万美元的费里想和球队续约的可能,也因此而大幅减少。

虽然面临极度危机,自己又遭遇伤病困扰,但是詹姆斯仍旧不为所动。“有些事情是老板和球迷需要关心的事情。”詹姆斯表示,“我觉得这反而会成为我们的动力让我们做的更好,我猜想吉尔伯特说这些话是为了鼓励我们。我觉得我们作为球员,此刻就应该去爆发而不会就此感到沮丧和失落,不要因此而打球不够努力。这不表示我们要走上赛场后说今晚让我们别太为球迷卖力之类的言论。”

布朗现在也面临这严重的压力,不过他依然表示自己对骑士管理层非常拥护。“我可能不能找到比吉尔伯特更好的老板了。”布朗说,“我们要做的更好,教练组要做的更好,球员们也要做的更好,我们要全力去打好第六场比赛和赢得胜利。”

“我首先要让自己打好才行。”詹姆斯表示,“不过不能只有我这么想,所有人都应该这么想。”(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