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多哈钻石赛星光黯淡 有刘翔上海不担心票房

2010年05月14日02:56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晚,2010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揭幕战将在多哈打响,包括博尔特和伊辛巴耶娃在内的巨星纷纷缺席,首站联赛星光黯淡。针对这一情况,上海站主办方表示,由于刘翔和博尔特都已确定出战,所以并不担心票房问题。

作为国际田联首场钻石联赛,多哈缺少大牌明星:刘翔因担心旅途劳累早早放弃;博尔特的合约最终未能谈妥;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暂别所有赛场;长跑名将贝克勒和去年世界最佳女子田径选手理查德兹因伤退赛。鲍威尔是为数不多的明星之一。

本月23日,上海站将揭开大幕,组委会对票房很乐观,目前已公布的参赛名单中有11位柏林世锦赛冠军和11位北京奥运会冠军,刘翔和博尔特是最耀眼的招牌。

本报记者 范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