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世界男排联赛拉拉队选拔启动 美女大学生云集

2010年05月14日02:53汉网-长江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高崇成 通讯员罗亮)“东风雪铁龙”2010年世界男子排球联赛(中国武汉赛区)拉拉队选拔大赛报名工作启动以来,吸引了众多拉拉宝贝的眼球,组委会目前已经收到了不少报名申请。

目前已经报名的拉拉宝贝,基本上都是武汉地区各高校的美女大学生和健身中心的健身达人。江汉大学宋雅杰等同学组成的“吾飞扬”拉拉队,成为第一支获得参赛资格的队伍。

“这次比赛,我们只有一个目标,就是要在世界男排比赛现场用我们的热舞为中国男排加油!”宋雅杰在报名启动首日通过电话报名时说。“吾飞扬”拉拉队是水平较高的团体,她们曾夺得去年全国万人健美操大赛的二等奖。

本次拉拉队选拔大赛的报名截止时间为20日,有意参赛的美女们,可以通过打电话(027-68840521)和登录世界男子排球联赛(中国武汉赛区)官网报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