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王皓:PK赛后信心倍增 战世乒赛一点是关键

2010年05月13日23: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13日嘉兴桐乡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5月13日晚,中国乒乓球男队在嘉兴桐乡进行莫斯科世乒赛前的最后热身赛,王皓领衔的奥运冠军队总比分4:1战胜陪练队。赢得奥运三虎PK后,王皓坦言自己信心倍增,对于备战世乒赛,王皓点出备战关键。

“总体来说比赛发挥还是不错,可能打完PK赛之后无论从自信心、出手方面都有所提高。”接连战胜王励勤和马琳,获得莫斯科世乒赛入场券,对于此前的质疑,王皓表示自己的信心在逐步恢复。“另外现在封闭训练也结束了,这个比赛也是检验一下封闭训练的成果,应该说今天两场比赛自己比较满意,场上的感觉也在慢慢往好的方面发展。”今天热身赛中,王皓接连战胜闫安和雷振华,显示出良好的竞技状态。

“主要还是一个状态的调整以及对于比赛的感觉。因为自己每次到大赛之前,作为我们这些参加比赛比较多的老运动员,参赛的感觉可能比较更重要一些。在世乒赛中对比赛的把握、对战局的把握,我觉得这是比较关键的。在比赛中无论怎么打,关键是要把比赛拿下来。主观上自己要求更加投入,客观上想得比较少,真正训练好,把状态调整好,这是最关键的。”距离莫斯科世乒赛还有10天的时间,王皓点出备战关键。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