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帕克驳斥转投尼克斯流言:纽约的报纸太离谱

2010年05月13日23: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之前《纽约每日新闻报》曾报道托尼•帕克愿意被交易至尼克斯,而帕克在得知这条流言之后显得十分震惊,他表示《纽约每日新闻报》比狗仔队还要过分。

“我要重申一遍,我希望能够一直留在圣安东尼奥。”帕克说道,“我的心是属于圣安东尼奥的,但不管我怎么说,这样的流言恐怕会越传越凶,在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一年里,我知道流言会越来越多。”

帕克与马刺还剩下最后一年价值1350万美元的合同,他希望能够得到一份顶薪续约合同,所以引发了马刺可能甩卖他的传闻。

就在周二,马刺总经理布福德表示球队没有计划出售帕克,他拒绝对《纽约每日新闻报》的报道发表看法,但相信马刺的计划不会在48小时之内就产生变化。“我觉得把帕克排除在球队的长期计划之外是非常疯狂的想法。”布福德说道,“外界的猜测和管理层毫无关系。”

帕克表示在听到管理层的表态之后感觉到欣慰,“你无法控制别人在报纸上怎么写,流言就是NBA的一部分,但对于我来说,我不会把注意力放在这上面。”帕克说道。

马刺下赛季一共有8名球员合同受到保障,薪金总额大约为6600万美元,薪金压力不小,马刺还打算能在下赛季引进2007年选秀大会上就摘下的巴西前锋斯普利特。

根据《纽约每日新闻报》的说法,尼克斯把帕克视为是勒布朗•詹姆斯的备胎,一旦追逐小皇帝失败,他们就将全力追逐帕克,而帕克的妻子——好莱坞明星伊娃•朗格利亚也对纽约这座大都市充满了向往。

“一传十,十传百,越传越夸张。”帕克对流言嗤之以鼻,但他也承认生意就是生意,“如果球队要交易我,那也没办法,你无法控制这些,贾森•基德曾经被交易,奥尼尔也被交易过,许多伟大的球员都被交易过,谁也无法控制。”

帕克对自己未来留守马刺的前景表示乐观,他有望将在十月与马刺开启续约谈判。“我在圣安东尼奥过得十分开心。”帕克表示,“我和我的妻子都很高兴,我的家在这里,我为什么不喜欢留在这里呢?”

(旋木)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