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国奥打中超变中超陪练国奥 韦迪惊人设想流产

2010年05月13日16:33新民晚报王亦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国管部主任曹景伟说,国家队、国奥队将在6月10日左右集中,集训大概3周时间,如能落实,国奥队将在集训期间与中超球队打比赛。

本报北京今日电 (驻京记者 王亦君)让外界惊讶得合不拢嘴的“国奥打中超”设想正接近“流产”,取而代之的,将是更容易被接受的中超球队陪国奥队打比赛的方式。

自3月18日晚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公开提出“国奥打中超、国青打中甲、国少打中乙”的建议案后,引发了足球界内外的极大震动,一时恶评如潮,几乎将韦迪上任后树立起来的良好形象湮灭,尽管他本人“坚定地认为这个方案最终能得到通过”。1周后,韦迪表示中国足协正在收集、整理意见,在此基础上,大约4月底将提出一个经过修正的建议案,交地方足协、俱乐部讨论,5月初左右拿出最终方案。4月上旬,韦迪又提出了国奥队打中超不计分的修改意见,但眼下已是5月中旬,修正案、最终方案仍无影无踪。

昨天在中国足协召开的通气会上,国管部主任曹景伟介绍了近期国家队、国奥队的安排。他说,国家队、国奥队将在6月10日左右集中,集训大概3周时间,如能落实,国奥队将在集训期间与中超球队打比赛。这一说法,显然有别于国奥队介入到中超联赛之中的原意,但能得到各方的接受。有消息称,为使中超球队在与国奥队的比赛中全力以赴,保证国奥队的锻炼价值,有可能采用奖金刺激的方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