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钻石联赛上海站揭幕在即 22位冠军云集上海

2010年05月13日15:53北京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陈嘉堃)5月23日,钻石联赛上海站即将在上海体育场拉开大幕。主办方透露,参赛选手名单可谓高手云集,包括之前已经宣布参赛的刘翔和博尔特在内,共有11位2009柏林世锦赛冠军和11位2008北京奥运会金牌得主参赛,其中双料冠军7人,还有一位现役世界纪录保持者。可以肯定的是,这次上海站必将群星闪耀。

昨天,钻石联赛上海站公布了第二批参赛名单,覆盖了上海站的所有16个项目,共29人。

连同先期确认的博尔特在内,男子项目中,有美国400米跑名将杰雷米·瓦里纳和美国跳远运动员德怀特·菲利普斯,还有澳大利亚撑竿跳选手斯蒂芬·胡克(2008奥运及2009世锦赛双料冠军)和在挪威有“标枪小贝”之称的安德里亚斯·托希尔德森(2008奥运及2009世锦赛双料冠军)。

女子方面,有短跑名将谢莉·弗雷泽(2008奥运及2009世锦赛双料冠军)和400米栏选手梅兰·沃克(2008奥运及2009世锦赛双料冠军)两位女将领衔的牙买加军团,还有5000米健将莉内特·马赛和800米选手帕梅拉·杰里默(2008奥运冠军)挂帅的肯尼亚中长跑队伍,无一不代表着当今世界田坛的顶尖水准。中国选手方面,飞人刘翔将带领史冬鹏和尹靖一起出战。J189

(北京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angg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