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朗多安吉情同父子 绿军经理:我们的确很亲密

2010年05月13日15:36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球队老总和球员之间一般都比较难建立起深厚的感情,但是,安吉和隆多却是个例外。隆多表示,不管自己在生活中遇到什么样的问题———小到生活细节,大到理想规划,他都愿意去问一问凯尔特人队的总经理丹尼·安吉。在隆多看来,他和安吉之间的关系情同父子。

有记者把隆多的这一“告白”转告给安吉,凯尔特人总经理会心地笑了。“我认为我没必要这样(和隆多有如此亲密的关系),但事实就像他所说的那样,我们的关系确实很亲密,”安吉说,“对年轻球员来说,刚开始的几年往往都很艰难。有些好球员进入联盟后不能帮助球队赢球,他们身上会积累越来越重的压力;有些球员得以一开始就加入一些好球队,他们身上也有很大的赢球压力。隆多属于后者,我认为他们处理得还不错。”

安吉和隆多的关系也经历过考验。本赛季开始前,隆多一心想要续长约、签大合同,还因此一度和波士顿管理层闹得很僵。不过,在安吉和隆多的共同努力下,凯尔特人最后还是为隆多递上了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达5500万美金的合同。“他(隆多)比谁都清楚他在这支球队所拥有的东西,”安吉说,“他跟我说,他非常庆幸自己能够加入这支球队。他是一个乐观而又极具天赋的孩子,知道如何去抓住眼前的机会。”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