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理查德森狂言做X因素 科比有意冻结太阳射手

2010年05月13日15: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洛杉矶时报》报道,杰森-理查德森是菲尼克斯太阳圣安东尼奥马刺系列赛中发挥仅次于纳什和小斯的球员,他在整个系列赛中四场比赛场均得19.5分。本赛季包过季后赛中,只要理查德森得分超过20分,太阳战绩为31胜4负。这位前扣篮王得分成为太阳取胜风向标了,收获自信的理查德森狂言要做西部决赛中的X因素。

“你们都知道阿玛雷能得分,斯蒂芬可以传球和组织,现在该是我站出来了,我要成为西部决赛中的X因素,”理查德森今日接受亚利桑那共和报采访时说道。和马刺系列赛的优秀表现给了理查德森十足底气。理查德森别忘记了这个赛季和湖人四场比赛里,没有一场得分超过20分,平均下来每场只得8.8分,投篮命中率为31%,太阳对湖人战绩为1胜3负。

理查德森进入季后赛后表现一直很出色,前两轮系列赛下来,十场比赛里理查德森得分均超过两位数,场均得21.9分,投篮命中率为51%,三分命中率为51.5%,而且和波特兰开拓者第三场比赛里得到42分。

太阳射手的出众表现引起科比注意,“他投篮非常出色,突破和低位打得都很好,”科比说道,“理查德森是太阳在季后赛中表现出色的关键,他现在是自信满满。”科比对防守理查德森颇有兴趣,如果理查德森在西部决赛中发挥出色,不排除科比亲自去防守的可能。

科比和理查德森此前在常规赛中就曾经互相防守过。去年常规赛太阳湖人比赛中,科比曾和理查德森发生小冲突,飞侠上篮缺被理查德森凶狠犯规,科比欲上前找理查德森理论,还好被裁判和双方球员分开。太阳方面,主教练埃尔文-詹特里有可能让小前锋格兰特-希尔去防守科比,这位老将冻结过安德烈-米勒吉诺比利,在希尔下场休息时这个防守任务会交给理查德森。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