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胖去留决定布泽尔命运 德隆全力备战世锦赛

2010年05月13日14:03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隆很希望参加今年夏天的土耳其世锦赛。不过,一切都要看他的手腕伤势恢复情况而定。

德隆在今年一月初拉伤了右手腕,因此休战了两场比赛。此后,他一直带伤作战,硬是坚持到了季后赛。“我需要一些时间,看看我的手腕感觉如何,”德隆说,“我想打(世锦赛),不过现在他们(爵士官方)告诉我好好休养手腕的伤。”

德隆说他将用接下来的一个月到一个半月时间养手腕的伤,尽量避免手术。“我考虑的最后一件事情才是手术,”德隆说,“所以我首先需要休息,希望养好之后还能打。”

美国男篮计划今年七月在拉斯维加斯举办训练营,德隆也想按时报到。参加世锦赛对德隆来说非常重要,因为他还想出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从某种角度来说,要想实现这个目标,最好参加世锦赛。

不过,此前已经有包括韦德在内的众多大牌球星,正式表态说有可能缺席世锦赛。“说实话,我觉得还会有更多人不打,所以我们看看情况吧,”德隆说,“现在我还有很多时间,没必要在七月之前表态。”

东部半决赛第四战,布泽吃到自己的第六次犯规,结束了自己的2009-10赛季。也许,他也将就此告别爵士。

今年夏天,布泽将成为自由球员,他的下一站会是哪里?布泽的家在迈阿密,他也多次表示愿意去热火打球。此外,公牛篮网活塞等多支球队都对这位球风凶悍的大前锋流露出浓厚的兴趣。爵士和布泽的缘分似乎已经走到了尽头。

其实布泽在常规赛末段乃至季后赛首轮都有不错的表现,可在季后赛第二轮迎来湖人时,布泽的缺点再一次被无限放大———他的身高太矮,在面对加索尔时,布泽显得无所适从,无论进攻还是防守,他都被加索尔死死钳制。“我认为我打得糟透了,”第四战结束后,布泽如此评价自己的表现。

尽管关于布泽离开盐湖城的流言四起,但布泽自己表示,他并没有这么想过。“我没有考虑过这些,”布泽在第四战结束后说,“我对于我们打得不够努力感到很失望,我没有打出最好的表现,我们球队也没完全展现出我们应有的实力。我只是对这样输球感到失望,我本来期望我们这场能赢下比赛,打回洛杉矶去。”

这场失利也意味着爵士结束了本赛季全部征程,尽管今年7月就将成为自由球员,但布泽并没有开始考虑自己的未来。“这些我们以后再考虑吧,现在提出来还太早了,伙计们,”布泽说,“此时此刻,我们对于失利、对于这样结束本赛季感到非常失望。所有关于自由球员的讨论,等到7月份再说吧。”

那下个赛季继续留在爵士的可能性有多大呢?听到这个问题,布泽只是说:“我希望一切顺利。”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