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布泽尔表态想留守爵士 悲伤一战注定双煞解体

2010年05月13日13:5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对于某些球员来说,他们心里的想法将直接通过面部表情而体现出来,比如犹他爵士队的卡洛斯·布泽尔,他愣愣地坐在自己的衣柜前,不知所措,似乎还没有从爵士队被湖人队横扫出局的结果中走出来。

“我们必须提高实力,从而变得更强。”他说道。

问题是:今年夏天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他,还愿意留在爵士队吗?

“如果谈判顺利的话,那么结果将是美好的。”他接着说。

关于自己的未来,布泽尔只愿意谈这么多。当然,这并不取决于他自己,而将要看爵士队愿意怎样来分配阵容,特别是在开拓者队去年夏天逼着他们用3200万美元签下米尔萨普之后。从位置上看,布泽尔和米尔萨普显然是重叠了,而事实上,这轮系列赛打完,替补出场的米尔萨普在得分上反而超过了布泽尔。

但是爵士队在本赛季让两人同时都留了下来,成绩斐然,而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布泽尔也打出了不错的数据。

场均19.5分和11.2个篮板,常规赛里的布泽尔无疑是个明星球员,他没有让自己过多地陷入未来去向的漩涡中。

“他在这个问题上处理得很妥当。”爵士队主教练杰里·斯隆说。“我们之间曾有过一次谈话。他走进我的办公室,我对他说:‘你是来这里打篮球的,而我则是来这里执教球队的。’他说:‘没错,我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的。’”

也许是因为布泽尔之前也经历过这样类似的情况,但是在市场里跑了一圈之后,他忽然发觉自己本赛季最好的选择还是以1270万美元的年薪留在爵士队,所以他真的回来了。

“我对于他的比赛和职业精神非常赞赏,以及他为此所付出的努力。”斯隆说。

但如果这是布泽尔在爵士队的收关战役的话,真的有些虎头蛇尾了。与湖人队的第四场比赛,布泽尔11投仅4中,得到10分,外加4次失误。而与他对位的加索尔却狂砍33分。在距离比赛结束还剩3分31秒的时候,布泽尔六犯离场。

难道他就准备以这种方式而离开犹他吗?他下赛季是会去公牛队还是热火队?他在自由球员市场的等级是什么?

“一切都拭目以待吧!”布泽尔说。“现在谈论这个真的有些早。对于赛季以这样的形式结束,我们感到很失望。至于自由球员市场的问题,我们在7月份的时候再说。”

没错,爵士队的赛季结束了,但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却打开了。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