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里弗斯曝防詹姆斯秘籍 绿军有KG拒绝历史重演

2010年05月13日13: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据美联社报道,格伦-戴维斯坐在训练场边,回顾凯尔特人上一次在季后赛系列赛中取得3-2的领先。这是去年发生的事情,当时凯文-加内特受伤只能坐在场边。加内特穿着笔挺的西装,但是他在场边只能无助地看着凯尔特人在取得3-2领先的情况之后,连续两场最终被魔术挡在东部决赛的大门之外。

这一次,凯尔特人又在和骑士的东部半决赛系列赛中取得3-2的领先,但这一次加内特的右脚膝盖是健康的,他又能打出个人最好的篮球,而且他的进攻也有所提升。“当你有一名明星球员回归之后,这就是不同的篮球比赛。”在凯尔特人的训练的短暂休息期间,戴维斯柔柔地说到,“他(加内特)能用他的行动带领一支球队。”

这也是勒布朗-詹姆斯通常做的事情,但是在系列赛的第五场比赛当中,詹姆斯被防得14投3中仅得到15分。“我们将精力全部放在詹姆斯攻击篮筐方面,我的意思是在前三场比赛当中,他的进攻打得太轻松了。我们的想法是,我们得要有人在他的前面。”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说,“他会有一些伟大的投篮,但是我们必须克服,最终还是赢得了比赛。”

凯尔特人的三巨头皮尔斯雷-阿伦和加内特,在为三年里的第二个总冠军而奋斗,但他们已经被描述太老了。在凯尔特人输掉的第三场比赛当中,三巨头总共才得到37分,但是在第五场比赛当中,他们得到了64分。“当我们打得很好时,是因为他们的经验。”里弗斯笑着说,“而当我们打得很臭时,是因为他们太老了。不过,我们总是能依靠经验。”

这就是加内特的作用,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这位在联盟征战了15年的老将,场均只能贡献14.3分。不过在和骑士的这个系列赛当中,加内特的表现却非常稳定,五场比赛场均能得到18.2分,而且场均7.2个篮板还为球队最高。“我认为他在对位贾米森时能占据优势,所以这就是为什么他一直具有侵略性的原因。”凯尔特人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说。

现在凯尔特人又面临着去年相同的情况,“这是一个不同的对手。”戴维斯说,“加内特回来了。去年我们没有拉希德-华莱士,我们在人手上有些不足。”现在凯尔特人有了加内特,所以他们不希望再一次遭遇逆转。“我们球场上的防守领袖回来了,”里弗斯说,“对于我们来说,这会是完全不同的情况。”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