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Goal体育特别专栏:谁是国际米兰的赛季最佳

2010年05月13日13: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Goal体育特别专栏:谁是国际米兰的赛季最佳

国米夺得意大利杯

一如既往,当2009-10赛季开始之时,蓝黑军团的目标是赢得所有他们参加的赛事的奖杯。而现在他们无比接近于实现大满贯,夺得欧冠冠军将会使得莫拉蒂重现其父实现的辉煌。谁才是国际米兰赛季最佳,Goal体育特别专栏给出五大候选人:

NO.1 斯内德

蓝黑军团所缺少的一块拼图正来自皇马的弃将。这名前阿贾克斯天才以自己的才华迅速成为了球迷的宠儿。他可以撕开对方防线的能力是自己迅速确立主力位置。他的闪光来自欧冠联赛在斯坦福桥的比赛,送出的助攻帮助埃托奥为蓝黑军团打破了欧冠梦魇。再加上他在4-3逆转锡耶纳的比赛中两记惊世骇俗的任意球得分,对阵巴塞罗那的比赛中一射一传,以及更多的闪光点。

NO.2 米利托

去年8月米兰德比中4-0大获全胜,他教科书般的两传一射,从那时开始阿根廷人在2009-10赛季屡次打进关键入球,包括欧冠淘汰赛阶段对切尔西,莫斯科中央陆军和巴塞罗那的三个进球,同样还有意大利杯决赛的一槌定音。

NO.3 麦孔

世界上没有比麦孔更好的右后卫了。这是他进球最多的一个赛季,他是一名典型的巴西后卫,总是风风火火的奔着目标。但他在防守上毫不懈怠,总是能及时回到防守位置,并且为队友提供帮助。在4-0大胜AC米兰和3-1逆转巴塞罗那,以及对阵死敌尤文图斯的比赛中他都取得进球,其中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中他用膝盖控球,之后凌空射门得分,无异于用脚将球投入篮筐。

NO.4 萨内蒂

在36岁这个年纪,阿根廷人依然毫不放松。他最近的精彩表现是在意大利杯决赛之中,他在中场精彩的表现成功的多次断球。他利用自己的经验使得在中场与两位金球奖得主梅西和罗纳尔迪尼奥的对抗中不落下风。他没能入选世界杯的阿根廷队阵容实在令人难以置信。

NO.5 卢西奥

卢西奥是去年夏天收获的惊喜,他给后防线带来了经验和智慧。德罗巴与伊布都成为他的手下败将,因为他与萨穆埃尔一起在欧冠联赛中成功限制了两人,但也许他最好的表现是小组赛中在基辅的时候。蓝黑军团全力进攻(急需胜利),巴西人在防线上无处不在,同时也积极参与进攻。此外,在本队9人应战桑普多利亚之时,以卢西奥为首的防线防守顽强,他决心要证明自己的实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