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鲍威尔誓要“重回巅峰” 自信能够战胜博尔特

2010年05月13日13:28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多哈5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杜健)牙买加名将、前男子1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12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表示,希望自己能在本年度的各项赛事中跑出好成绩,续写当年的辉煌。

即将出征14日举行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多哈站比赛的鲍威尔12日在媒体见面会上说:“我现在的身体状况还不错,已经为今年的比赛做好准备,期待能跑出个人的最好成绩。”

谈到14日的比赛,牙买加人说:“这是我今年的第一场比赛,我将拼尽全力,但我没有给自己设定目标,我能做到的是让观众"眼前一亮"。”

在参加完本站比赛后,鲍威尔还将在八月举行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布鲁塞尔站比赛中与博尔特和盖伊同场竞技,为全球观众上演一场男子百米新老“飞人”的巅峰对决。

鲍威尔说:“博尔特跑出的成绩不足为奇,而盖伊是一名优秀的400米选手。我很期待与他们的碰撞,那将是非常刺激和艰苦的,而我将是比赛的胜者。”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angg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