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马德里大师赛小威遭淘汰 炮轰组委会安排不公

2010年05月13日10:5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德里大师赛小威遭淘汰 炮轰组委会安排不公

小威不敌佩特洛娃无缘马德里赛八强。

体坛网讯 马德里让人们感受到了她的阴冷,莎娃、海宁、萨芬娜相继早早告别后,在5月13日凌晨进行的比赛中,又有大牌相继倒下,刚状态回勇的伊万和世界排名头号的小威遭淘汰。

小威在不敌俄罗斯红粉佩特洛娃后无缘八强,但赛后黑珍珠却没有受比赛失利的影响,反而还很开心,只源于她姐姐大威在战胜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后,世界排名将在下周取代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重回第二,“这是个伟大的壮举,我们两个人能够回到世界排名第1和第2是一个伟大的壮举。不管发生了什么,这都是一个如此惊人的时刻。我们当然要庆祝一下。”

谈到输掉的比赛,小威表示,“我尝试拿下但却没成功,我已经尽力了,但是无法快速移动。说实话没有选手喜欢在这里进行比赛,我不知道今天谁在中央球场进行比赛。”作为头号种子,小威在宣泄着自己被安排在三号球场的不满。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