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全国女子曲棍球冠军杯赛结束 上海胜吉林夺冠

2010年05月13日10:52华奥星空/sports.c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5月12日,全国女子曲棍球冠军杯赛在江苏常州落下帷幕。上海队以3:2战胜吉林队夺得本年度女子曲棍球冠军杯赛冠军。

在全国女子曲棍球冠军杯小组赛的比赛中,上海队和吉林队也有突出的表现,分别获小组赛第一名。

全国女子曲棍球冠军杯赛经过5轮20场比赛,最终,在决赛中上海队以3:2战胜吉林队夺得第一名。在早前进行的三、四名比赛中,辽宁队以2:1战胜广东队获得第三名。上午的另外两场比赛为:北京3:2胜甘肃,四川2:1胜江苏。

最终排名为:上海,吉林,辽宁,广东,四川,江苏,北京,甘肃。(保罗)

(华奥星空/sports.c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angg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