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国奥战勒沃库森打定输数:有些俱乐部不放人

2010年05月13日08:06信息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 “勒沃库森队还需要了解吗?我们和他们肯定有不少的差距,这场比赛还是抱着学习的心态去对待吧。”国奥队与德甲劲旅勒沃库森队的比赛将于本周日在佛山世纪莲体育场上演,5月12日结束了训练课后,国奥队主帅刘春明表示,国奥队将抱着谦虚的态度对待周日的比赛。

  5月12下午,三水健力宝基地雨水不断,与广州广汽队仅隔着一块场地,国奥队开始了一堂常规的训练课。尽管刚打完上周末的联赛,但在队员身上丝毫不见联赛带来的疲惫。训练中,除了基本的热身训练外,刘春明主要安排了大半场和全场的对抗赛,队员们们激情洋溢,并显示出不错的状态。在人员方面,25名队员只有一人缺席,但即便如此,刘春明对于人员仍然小有抱怨,“还是有不少的主力队员没有进大名单,有些是俱乐部不放人,有的是一些伤病,像成都队的惠家康和日之泉队的尹鸿博都是我们不错的队员,但可惜来不了。”对于周末即将到来的比赛,刘春明称勒沃库森是德甲的强队,相信实力在国奥之上,但他认为这次是一次不错的学习机会。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