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八卦新闻 > 正文

韦德生活再起波澜 前餐厅合伙人欲索赔2500万

2010年05月13日09:41体坛网腾飞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韦德生活再起波澜 前餐厅合约人欲索赔2500万

在被凯尔特人终止本赛季的脚步之后,迈阿密热火队的超级明星球员德怀恩·韦德并没有因为休赛而得到该有的安宁。据有关消息称,之前和他开餐厅的合伙人将它告上法庭,并且要求索赔2500万美元。

这桩案子从美国当地时间周三开始立案,原因是韦德的餐厅合伙人因为与他在合同上存在问题。他的合伙人在起诉中提出,韦德曾经要求增加和月中的补偿,但是在08年的时候却背弃了这份合同。

在辩护中韦德指出,在双方的合约中,韦德是拥有各种终止合作关系的权利。他的律师表示,这位全明星后卫需要花上两周的时间去应对这桩赔偿金额达 2500万的起诉。

而韦德所面临的法律案件远远不止这一件。最近他的妻子西奥沃恩将韦德的现任女友盖布里埃·尤尼恩告上法庭,原因是她和韦德的亲近使后者越来越对自己的两个孩子疏远,使两个孩子的身心成长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另外,韦德还有一桩关于学校冠名权的诉讼案。对这位全明星后卫来说,看似平淡的休赛期似乎不是那么安静。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