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富勒姆誓死保住英超第一联赛 他们是全英骄傲

2010年05月13日08:59腾讯体育欧罗巴雄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富勒姆誓死保住英超第一联赛 他们是全英骄傲

最新欧洲联赛积分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在09-10赛季欧联杯决赛中,马德里竞技经过加时赛2比1击败富勒姆夺冠。西甲-巴萨4-1主场10连胜 梅西44球进队史前五第32分钟,弗兰接应阿奎罗助攻首开纪录;第37分钟,戴维斯为富勒姆扳平比分。第116分钟,弗兰送出绝杀。

虽然加时惜败马德里竞技,但是富勒姆虽败犹荣,本赛季富勒姆在不被所有人看好的情况一下,一路过关斩将闯进欧联杯决赛,成为英超最大的惊喜。在淘汰赛,富勒姆遭遇顿涅茨克矿工、尤文图斯、沃尔夫斯堡和汉堡,四大劲旅,取得了5胜2平1负的佳绩,尤其是客场先输尤文1-3的情况下,回到主场4-1横扫尤文晋级。完成超级逆转。

面对德甲冠军沃尔夫斯堡完成了主客场双杀,客场坚固的防守从沃尔夫的大众球场全身而退,半决赛又面对决赛地的主办球队汉堡,客场依然以坚固的防守0-0回到主场,主场比赛中,先丢球的情况下完成不可思议的逆转,进军决赛。

本赛季欧冠英超四强表现不佳,富勒姆在欧联杯中独抗大旗,本赛季抢的26.5856分,英超也以2.101的优势力压西甲,稳固了英超第一联赛的排位。

相关专题:

欧联杯马竞夺冠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