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尤文大战提前上演 为国米夺冠庆典让路?

2010年05月13日00:0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据意大利媒体披露,为避免米兰城内各派球迷可能发生骚乱,意甲官方确认,AC米兰和尤文图斯,以及拉齐奥主场与乌迪内斯的联赛最后一轮赛事将从原定的当地时间周日下午,提前到周六举行。

本赛季意甲联赛还剩下最后一轮比赛,国米虽然错过在主场庆祝5连冠、球队历史上第18座意甲奖杯的机会,然而几乎没有人怀疑他们将在西亚纳客场庆祝夺冠,尽管球员们没法在第一时间在梅阿查和米兰的街头庆祝,但对于球迷来说,这恰好是一个嘲讽AC米兰和尤文的好机会,因为,或许在国米夺冠的时刻,米兰和老妇人正好在圣西罗比赛。

正因为此,为避免国米球迷的庆祝与米兰对尤文的比赛同时上演,职业联盟方面建议,将这场“无关紧要”的比赛,从周日(16日)下午挪到周六(15日)晚上。而这一决定已得到批准,官方解释称这样做的原因是为了更好的管理最后一轮联赛后的庆祝活动。

同时,提前进行比赛的还有拉齐奥主场与乌迪内斯的比赛,因为一旦国米失利,罗马也很有可能在客场夺冠,如果那样,罗马城也很可能与米兰城同样的情况,而从本赛季双方的新添的恩怨来看,拉齐奥和罗马球迷的恩怨恐怕会更甚于米兰双雄。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ivesxi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