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富勒姆62岁传奇感动世界 弗格森也需伸大拇指

2010年05月13日08:15腾讯体育姚钏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13年前,霍奇森率领国际米兰倒在了联盟杯前,13年后,62岁的老头再次站到了欧联杯面前,但富勒姆同样没能挺到最后,加时赛被马竞绝杀。过去13年里,霍奇森走遍7个国家,执教了8支球队,原本这座欧联杯奖杯是对他最好的褒奖,但霍奇森只能等待下次机会了,下次等待老头的或将是“三狮军团”的主帅位置。

决赛前,霍奇森接受采访时说:“不论结果怎样,这个赛季都是理想的赛季。”赛后,痛失冠军的霍奇森难过并不沮丧,他有理由为自己骄傲,“我们做的很好,但不幸的是最后让弗兰和阿奎罗抓到了机会。我为我的球员感到骄傲。我想球迷们也能看到,我们已经尽全力做到了最好。”

本场比赛前,带领富勒姆历史性地杀进欧联杯决赛的霍奇森,获得了英超联赛教练协会的一致好评,他力压夺得英超冠军的安切洛蒂,被评选为年度最佳教练。本场比赛后,虽败犹荣的霍奇森还是获得了英国媒体的好评,毕竟能带领一支仅花费2000万英镑组成的平均年龄30岁的主力阵容,打入欧联杯决赛本身就是一个奇迹。

除了欧洲成绩,霍奇森带领的富勒姆在英超联赛还是豪门杀手,他们在英超联赛中主场3-0胜曼联、3-1取利物浦,在客场2-2战平曼城、客场0-0平利物浦,这样的战绩让弗格森、温格、卡佩罗都为之侧目,纷纷称赞霍奇森是个了不起的教练。而英国媒体也已经鼓吹,让霍奇森在世界杯后接手卡佩罗的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一职。

除了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据说利物浦也在考虑贝尼特斯走人后,邀请霍奇森入主安菲尔德球场。欧联杯决赛后,记者们也问起了霍奇森下赛季的去向,老帅明确的回应说:“我在这里很满意,我将永远留在富勒姆。我和富勒姆有合约在身,我将继续在这里履行合同。” (姚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