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俄富豪入主篮网 2300万空间+95亿资本挖巨星

2010年05月13日08: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俄罗斯亿万富豪米凯尔-普罗霍洛夫对新泽西篮网的收购已经正式完成,普罗霍洛夫不吝惜金钱,而且已经表示一定要将篮网打造成一支胜利之师,因此他一定会在夏天自由球员市场上大展拳脚,而这些对中国球员易建联来说可能不是好事。

NBA老板们投票通过普罗霍洛夫的购买意向后,这位俄罗斯富豪于第二天正式完成对篮网收购,他也因此成为联盟首位非北美人士老板。“对球迷们来说,无论是新泽西球迷、布鲁克林球迷还是莫斯科球迷,我会尽我所能给你们一支胜利之师。选秀抽签大会上见吧!”普罗霍洛夫表示。

2009-10赛季对篮网来说充满苦涩,他们以18连败开局,最终也只取得12胜70负战绩,是联盟最糟糕的球队。普罗霍洛夫入主后,人们都期待着这位身价高达95亿美元的新老板能够利用自己的财富帮助篮网走出谷底。

篮网前老板布鲁斯-莱特纳财富远不及普罗霍洛夫,莱特纳当初就是为了省钱才将肯扬-马丁、杰森-基德文斯-卡特以及理查德-杰弗森等人送走,这也导致了篮网的彻底衰落。今年夏天他们拥有大约2300万美元薪金空间去争抢大牌自由球员,而且普罗霍洛夫肯定不惧怕奢侈税的制约,所以这将意味着他会尽可能招募强手来支援球队。

篮网中锋布鲁克-洛佩兹具备球星潜质,而且水准在不断提升,他是篮网不会放弃的球员。但篮网内线实力并不算强,他们需要为洛佩兹找到帮手,也就是一位强力大前锋。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大前锋有克里斯-波什阿玛尔-斯塔德迈尔以及卡洛斯-布泽尔等人,只要从这三位球员中得到一个,篮网内线实力都将大幅提升,但这同时也意味着易建联的位置将受到影响,如果阿联留队将失去先发位置,否则只能是被交易走。

当然了,如果能得到勒布朗-詹姆斯或者德文-韦德这样的超级球星,篮网一定会优先考虑这样做,即便放弃内线升级也无所谓。此种情况下,易建联依然可能留队担任先发大前锋,但戏份肯定会大幅减少,这对于他的成长也将会十分不利。

普罗霍洛夫拥有自己的商业帝国,所以易建联所代表的中国市场对他吸引力不大,所以他也不会因为商业需要刻意留下阿联。所以,俄国富豪的入主对阿联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但对于未来命运阿联自己也无法把握,他当前唯一能做的就是刻苦训练,提升实力,为新赛季做好准备。联盟中还是有一些球队很欣赏阿联的,比如勇士、尼克斯以及太阳,而且他们的风格也都适合阿联,所以如果被交易也不一定是坏事。如果留队的话,阿联只有展现更高的比赛水准,才能赢得更多机会,才能巩固在球队中的地位。

(三皮)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