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约翰逊是波什备选 姚明愿为合同赌一把

2010年05月13日07: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自己的博客中回答了一些球迷关于火箭队的提问,他表示如果火箭引进波什失败,乔-约翰逊可能会是备选。另外姚明有可能会在今年夏天豪赌一把跳出合同。

球迷:我认为斯科拉不可能离开火箭,他就像火箭的吉诺比利。火箭有没有可能会用选秀权外加一名球员换波什。

费根:有这种可能,前提是他们要达成协议,就像当年火箭用新秀丹特-格林换为阿泰斯特一样。

球迷:听说莫雷曾在去年给姚明提出过一份续约合同,但是被拒绝了。有这回事吗?

费根:如果你指的是09-10赛季这不正确,如果你指的更早的一个赛季,那是火箭在开始采取那项策略之前,也不可能。

球迷:火箭会不会拿今年的选秀权与猛龙交易,他们在选秀大会上选择猛龙喜爱的球员,然后促成波什的交易,两队在7月1日宣布这桩交易。

费根:他们可以这么做,火箭必须要知道波什是否愿来休斯敦,火箭选择新秀可能不会建立在猛龙的基础上,要知道猛龙的选秀权要比火箭高好几位。

球迷:乔-约翰逊会不会成为火箭夏天的一个选择,如果无法得到波什,我认为乔-约翰逊不错,他们得到约翰逊后可以把马丁交易走。

费根:这是不错的办法。现在火箭的策略是全力追求波什,乔-约翰逊的防守更强,马丁擅长的得造犯规和得分。乔-约翰逊可能会是火箭的一个选择,就像你所说的那样,一旦引进波什失败,他们可能会转而追求约翰逊。

球迷:布鲁克斯在选秀大会的摇号中会做些什么,只需要露露面就可以吗?或者他必须得与球队商量如何得到一个更好的签位吗?

费根:他和其他所有摇号的代表一样,布鲁克斯可以用他认为最好的办法为火箭带来好运,当然这就要看老天的意思了,全靠手气。

球迷:姚明是有可能得顶薪或接近顶薪合同,如果他有机会选择跳出合同,为什么还要执行最后一年的合同呢。

费根:姚明有机会得到顶薪合同,或者接近顶薪。这存在很多变数,姚明的未来令人看不清。如果下赛季他复出后打得非常出色并且保持健康的身体,他肯定会得到顶薪合同,因为明年劳资协议出台后可能会使得到球员收入下降,姚明可能会愿意冒险赌一把。(泉娃)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