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骑士惨败奥胖找自信 坦言不知热火为何拿冠军

2010年05月13日07:3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在离开迈阿密两年之久的今天,沙奎尔·奥尼尔仍然称自己不知道为什么2005-06赛季热火队可以拿到总冠军。

本周《体育画报》的封面故事中,这位现在效力于骑士的中锋称在迈阿密度过的2005-06赛季简直是一阵旋风。

“我在迈阿密没有得到任何休息。我也不知道我们怎么得到的总冠军。”奥尼尔的这段话已经与他对那个在迈阿密“夜夜笙歌”赛季的咒骂一起被列进了《体育画报》。

他认为本赛季站在勒布朗·詹姆斯的身边是其个人职业生涯的复苏。

2005-06赛季热火的常规赛战绩为52胜30负,但是热火紧接着就开始走下坡路。因为奥尼尔缺席了42场比赛,热火06-07赛季的战绩仅为44胜38负,到了07-08赛季,更是掉到了可怜的15胜67负。奥尼尔也因为对医疗师禁止他回到场上感到不满,在赛季中期被交易到了菲尼克斯太阳队。

在为热火队效力期间,奥尼尔举办了不计其数的聚会,热火球队的状况在拿到总冠军之后也越来越糟糕。前锋安东尼·沃克和詹姆斯·波西都因为种种原因被球队禁赛。

离开热火之后,奥尼尔曾公开质疑当时带领他们拿到总冠军的热火教练帕特·莱利,与那年的总决赛MVP,后卫德怀恩·韦德也是关系僵化。

太阳队总经理史蒂夫·科尔承认当年用肖恩·马里昂换来奥尼尔其实是一次大冒险。太阳在送走奥尼尔之后,也顺利进入了西部决赛。

在奥尼尔发布以上言论之后,现在已经专职做热火总经理的莱利还未立即作出回应。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