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洪元硕复盘生死2细节:明年再打国安肯定不同

2010年05月12日22:15腾讯体育戈德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从亚冠赛场铩羽而归的国安回到北京,开始了中超联赛的备战。0比2输给水原三星,几次错失绝杀良机,还是让人嘘叹不已。回到北京,主教练洪元硕针对诸多的比赛细节,轻松地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细节一:郎征失误让莫塔头槌破网

洪元硕复盘:都是年轻球员,对于这个错误,我想他自己也知道。其实就是这样,他会随着年龄的增长,随着比赛激烈程度以及级别的不断提高,他自己机会逐渐总结出来。

细节二:杜文辉错失扳平良机

洪元硕复盘:其实杜文辉还是可以的,上场后效果也不错。可能是大家对他要求比较高?那个球,如果更冷静一点,或者推给大格,或者给徐亮,或者采取推射,可能结果都不一样。他问题是还没冷静到那个份儿上,如果到了,那肯定就是国内顶尖的前锋了。

最后,洪元硕表示:“这场比赛怎么评价呢?没达到往前走的这一步的想法。但我觉得队员都是尽力了,以后咱也不能让韩国队随便来,他也很害怕的,明年再打肯定不一样了。现在,亚冠虽然跟韩国都输了,但他们不会不把我们放在眼里。这个事情一步步走吧。”

(戈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