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广州亚运新建场馆全部封顶 前期筹备基本就绪

2010年05月12日20:46新华网贾文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广州5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从广州亚组委获悉,广州亚运会竞赛前期筹备工作基本就绪,目前正转入场馆运行筹备阶段。所有新建场馆现已全部实现了主体结构封顶,旧馆改造工程也顺利完工。

广州亚运会将使用53个比赛场馆,其中,有12个为新建场馆。据介绍,目前,所有新建场馆全部实现了主体结构封顶。同时,广州体育馆、大学城铁人三项赛场、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东莞体育馆等18个场馆的改扩建工程也已顺利完工。

“目前,竞赛前期筹备工作基本就绪,正在转入场馆运行筹备。” 据亚组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组委会目前正在着手组建赛会运行指挥部、开闭幕式指挥中心,以及各类赛时运行工作团队。组委会工作人员正在陆续派往赛时运行的团队工作岗位。

广州亚运会的42个竞赛项目都已成立了筹备小组,组建了48个竞赛场馆团队,任命了团队主要领导。各项目竞赛技术手册、各项目竞赛器材清单和《竞赛场馆运行通用政策与规范》也已出炉。

(新华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