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绿军客场变勇士 KG豪言第六场晋级

2010年05月12日21:04腾讯体育猫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绿军客场变勇士 KG豪言第六场晋级

NBA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凯尔特人在客场挑战骑士,在这场极为关键的战役中,绿衫军顶住压力,以120-88大比分击败对手,从而拿到了赛点,赛后NBA官网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评价,他们将凯尔特人形容成客场的勇士,而此前一直发挥不佳的皮尔斯终于一改颓靡,打出了一场惊艳的比赛。

在本次系列赛之前,几乎所有人都质疑老迈的绿衫军能否顶住詹姆斯的冲击,而事实证明,他们在攻守两端都做得极为出色,如今拿到了三场胜利,其中包括两场客场胜利,这已经证明了凯尔特人的真实能力,他们证明,完全有能力冻结詹姆斯,冻结骑士的进攻。

在本场比赛一开场,两队就陷入到纠缠,不过从第二节开始,绿衫军就在攻守两端展示了强大的作用力,詹姆斯被限制得动弹不得,而骑士只能依靠奥尼尔散兵游勇的进攻来维系现状。

到了下半场,朗多和皮尔斯也开始发威,骑士在进攻端连续出现漏洞,被绿衫军轻松得手,相比较骑士得分点匮乏的问题,凯尔特人则是多点开花,全场比赛一共有6人得分上双,上一场打出三双的朗多在下半场再度完成大爆发拿到16分7次助攻,继续着稳定的发挥。

皮尔斯在本场比赛中暴走得到21分11个篮板7次助攻,用全面的表演压倒了詹姆斯,在此前的四场比赛中,皮尔斯都没能找到状态,他和皇帝的对决中处于绝对下风,而本场比赛里皮尔斯不但在防守端钳制了詹姆斯,而且还在进攻端打的积极主动,一扫此前低迷。

如今凯尔特人握有赛点,而且下一场将会在主场作战,占据绝对的主动,加内特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发出了壮志豪言。“我们依靠攻守平衡击败了骑士,我们绝对不会再回到这里了,我们要在第六场解决战斗。”

(猫大熊)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