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巴克利质疑皇帝 詹姆斯究竟怎么了

2010年05月12日20:31腾讯体育猫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巴克利质疑皇帝 詹姆斯究竟怎么了

NBA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骑士回到贵肯信贷球馆和凯尔特人展开系列赛第五场对决,在这场天王山之战中,骑士在主场再度收获到了一场失望,最终他们以88-120大比分负于对手,从而总比分2-3落后,处于被动的态势,詹姆斯全场比赛形同梦游,全场比赛14投3中得到15分,赛后NBA官网也发出疑问:在詹姆斯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

在本次系列赛之前,“大嘴”查尔斯-巴克利发话了,他将赌注押到了骑士身上,预测克利夫兰将会淘汰老迈的绿衫军晋级,而如今绿衫军已经拿到了赛点,而骑士则被逼到了绝境,巴克利也不敢相信这个事实,他又开始发话了,他声称自己对詹姆斯百分百的失望,而于此同时,他也认为詹姆斯在斗志和精神上做得并不是那么犀利。

或许巴克利的话并不是没有任何道理,在本场比赛中,詹姆斯全场都打不起精神,他在首节比赛没有得到一分,好在是骑士其他球员还可以和绿衫军进行僵持,到了第二节,詹姆斯还是没有“睡醒”,骑士开始逐渐落入被动。

下半场比赛詹姆斯想要发力,但是此时绿衫军大比分领先的局面让皇帝非常焦躁,当无法突破到禁区时,詹姆斯只能在外线频繁投篮,很可惜,本场比赛皇帝的手感并不好,他的投篮均是以打铁而告终,直到第三节进行到6分15秒时,詹姆斯才利用偷袭拿到了本场比赛首个运动战得分,当皇帝打出这样的状态时,很难指望骑士赢下比赛。

赛后詹姆斯也进行了一番自我检讨,他声称:“我们错失了很多机会好的投篮,这里面有对手防守的原因,但是大部分都是我们自己的责任,我们需要承受住压力,争取拿到下一场比赛的胜利。”

第六战,对骑士而言,是win or go home,赢下比赛可以进入抢七战,而如果输掉这场比赛,那么他们将会回家,对于詹姆斯和骑士而言,真正的挑战已经到了。

(猫大熊)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