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美媒暗指骑士必有内乱 称詹姆斯早已无心恋战

2010年05月12日20:13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媒暗指骑士必有内乱 称詹姆斯早已无心恋战

骑士不夺冠,皇帝将选择今夏离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克利夫兰正直人》报道,骑士完全没有理由在自己的主场以32分的劣势惨败给凯尔特人,要知道他们可是拿下61胜的常规赛冠军,现在球队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让我们先从主教练迈克•布朗说起,有不少骑士球员都对布朗混乱的用兵表示了不满,布朗在季后赛中颠来倒去,更换了许多套阵容,这使得骑士球员无所适从。

在之前的第四场输给凯尔特人之后,“大鲨鱼”奥尼尔就非常不理解自己在第四节被摁在板凳席上,勒布朗•詹姆斯也提出了同样的质疑。

布朗今天甚至起用了之前一直雪藏的伊尔戈斯卡斯和吉布森,但收效甚微。在季后赛中,安东尼帕克的单场上场时间少则19分钟,多则42分钟,而奥尼尔的上场时间也在15分钟到28分钟之间摇摆不定,球员完全无法适应布朗的用兵。

再来说说詹姆斯,他的肘伤到底什么情况,只有他自己心里最清楚,但在场上所表现出的消极状态确实令人匪夷所思。现在的詹姆斯总是让比赛放任自流,完全没有要接管比赛的冲动,而且对比赛的态度越发冷漠。

在今天的比赛中,大Z和奥尼尔甚至比詹姆斯更像球队的领袖,不管是在场上还是场下。本场比赛出现了两次小冲突,分别是奥尼尔和帕金斯,莫•威廉姆斯和隆多,在冲突发生的时候,詹姆斯一脸漠然,似乎与自己毫无关系,站在一边冷冷地看着。

我们不知道骑士的更衣室中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们只知道,如果在以往,不管场上发生什么事情,詹姆斯都会非常积极主动地挺身而出,与现在的冷漠形成了鲜明对比。

相对于形同散沙的骑士来说,凯尔特人显然更加训练有素,有着更好的化学反应,他们就像一支身经百战的团队,拥有更多的明星球员和自信,他们的光芒让骑士黯然失色。

(旋木)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