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伊万因家事突回国 分组对抗邓卓翔成主力

2010年05月12日19:26腾讯体育ash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没有比赛的日子,对于山东鲁能来说可谓是痛并快乐着。一方面他们可以借此机会进行调整,把之前双线作战的疲劳一扫而光,而另一方面则要不停的调整状态,以免使得队员丢失比赛的节奏。眼看周末对阵深圳的比赛已经迫在眉睫,鲁能主帅伊万却因为家事而不得不回国,这是否会对鲁能产生影响,只能通过周末的比赛来证明。

根据鲁能俱乐部内部人士透漏,伊万因为家中有非常重要的事情,所以在上周六与鲁能U-19的热身赛结束后就启程回国,最近几天球队的训练一直是由助理教练马季奇来负责。主教练伊万将不再返回济南,而是于本周六直接飞往深圳与球队汇合,进行中超联赛第7轮的比赛。

据了解,伊万临行之前把所有的训练任务、布置和备战重点全部与马季奇进行了沟通,球队目前的训练实际上还是以伊万的安排为主。今天下午,山东鲁能观看了深圳队近期的比赛录像,针对深圳队今年的变化和技战术特点进行了详细的了解。队员们普遍认为深圳队已经不是去年那支相对实力较弱的球队,外援的引进和年轻队员的成长使得这支球队的水平得到大幅度的提高,周末的比赛并不轻松。

在下午的训练中,马季奇主要还是安排两组队员进行四分之三场地的对抗,在对抗中,拉德诺维奇、刘金东、郑铮、苑维玮几名后防线的主力,依然被组合到了一起,但是和他们在一队的中前场队员却有了变化,除了安塔尔、崔鹏和周海滨外,卓翔也被安排到了这个准主力的组,而在锋线上外援班森则取代了李金羽的位置和韩鹏搭档。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加上门将杨程,这将是鲁能周末对阵深圳的主力阵容,只是邓卓翔出现在首发中,不知是伊万的安排还是马季奇的个人布置。最终,准主力的一组凭借韩鹏、邓卓翔的进球战胜了另外一组。鲁能领队赵民对球队目前的状态和队员们积极的训练态度表示满意,并表示周末的深圳气温将不会很高,而且可能会有雷雨天气,令球队一直担心的高温问题将不会出现。在训练结束后,山东鲁能队李金羽、郑铮等几名队员还单独留下来进行了加练,这是近年来球队不曾有过的情况,在场的很多记者都感叹伊万到来后的良性竞争刺激了队员。

另外,山东鲁能俱乐部还在今天上午进行了亚冠联赛的总结会,这次总结会主要是针对2010年鲁能亚冠联赛各方面工作的自我解析,亚冠小组未能出线,山东鲁能并没有完成赛季前既定的目标,总经理孙国宇在会上更多的强调了各部门协调工作的落实情况,涉及球队战绩和技战术方面的深层次总结并没有很多,看来球队内部的总结需要等到伊万归来以后再进行,毕竟在球队方面,伊万才最有发言权。(ash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