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红牛激情球员林丹:绝不给对手任何机会

2010年05月12日16: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12日马来西亚吉隆坡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北京时间5月12日,中国羽毛球队以3:0击败四分之一淘汰赛第一个对手韩国队。一直被称作林丹克星的朴成焕今天依然没有战胜林丹,林丹在赛后也被评为了本场比赛红牛最有激情球员。

记者:今天同样都是大朴成焕,感觉有什么不同?

林丹:这次算是汤杯的第一场硬仗,我们俩开局的时候都有点紧。因为很久没有这种大赛的感觉,两个人都没想到这么早就碰到,昨天自己也顶得不错

记者:你觉得今天获胜的关键是什么?

林丹:今天主导思想就是再胜他一次,不给他任何机会,今天相对打得更放松一些。

记者:有没有想到中国队会抽到韩国队?

林丹:昨天我也看了抽签,四个强队都在一起,蛮好玩的。

记者:今天让你感觉最满意的地方是什么?

林丹:两个人今天状态都比昨天好,比分都比昨天紧。打得比较好的时候,到了15、6分的时候,自己还能加速,保持状态,可能也跟平时针对性训练有关系。

记者:准备会的时候李永波总教练说过在这些比赛中坚决不能给对手机会,是不是这个信念支撑着你?

林丹:对!都说他是我的克星,所以我想就不让他追,不让他赢,不给他一点机会。

记者:预计一下后面比赛的结果?

林丹:我希望同伴能打得非常好,历届以来韩国是强国,各队都有优势,希望同伴能够打得很好。

记者:你觉得对手有变化吗?

林丹:可能李矛还有很多要教他的,他还有很多要学的。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